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春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差不多每年春節都過得很快樂,很開心。

  春節的前幾天,大人們都忙着買東西,買了許多水果、零食,可把我這小饞貓饞得不得了,可是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大人說要到了春節那天晚上才能吃,我只好慢慢等待春節的到來。

  除夕夜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坐在一起看聯歡晚會,外面不時傳來鞭炮聲,為春節氣氛增添了樂趣。

  終於到了正是過年的時候了,每到一家我都會說上一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主人就會給我一個大大的紅包,我心想:這些錢該怎麼花呢,買點吃的,買文具,買點吃的也不錯呀,可是,這些錢被媽媽“無情”地拿去了,就這樣讓我幻想的泡泡給爆了。

  到別人家去做客的時候,大人們圍在一起喝酒,我呢就拿了一大瓶飲料痛痛快快喝上幾,我喝着正爽的時候,感覺肚子痛真倒霉,後悔啊。

  就這樣一個快樂的春節就這樣過去了。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天興學校四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