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拎着行李匆匆飛走,春姑娘披着輕紗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來。迎春花見了春姑娘吹起了金黃色的小喇叭,萬物聽到了迎春花小姐的召喚,受到了春姑娘的暖氣,陸續從睡夢中醒來,萬物復蘇,桃紅柳綠,萬紫千紅,鳥語花香,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你聽過“黃四娘家花滿溪,千朵萬朵壓枝低”嗎?這是唐代詩人寫的。春天來了,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紅的如火,耀眼奪目;白的像雪,晶瑩純潔;黃的賽金,耀眼閃光;紫的若霞,美不勝收。牡丹昂首挺胸,玫瑰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鬱金香似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花叢中蝴蝶數不勝數,五彩繽紛,可愛的小黃鶯在花間不斷地跳躍鳴唱,勤勞的小蜜蜂在花中轉悠,是到花仙子家串門呢!

  “碧玉妝成一樹高,條垂下綠絲絛”一棵棵柳樹高高聳立在河邊,枝葉碧綠,就像是用碧玉裝扮起來一樣,條柳枝就像美麗的絲帶一樣低垂着。小河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那遊動的魚蝦。

  在藍天白雲下,麥田一塊挨一塊,一片接一片,縱橫交錯,像巨大的棋盤。近處的麥子呈墨綠色,遠一點的麥子呈碧綠色,再遠一點的麥子呈黃綠色,在春風中,它們翻滾着,跳躍着,歡笑着,湧向天地相接的地方。

  春天如詩如畫,我愛美麗的春天。

 六年級:207224968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