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深圳萬蝶教育G95班 唐嘉威

  春天,是萬物生命的開始。它來了,帶來了滿山遍野的綠色,帶來了無數美麗花朵的色彩…… 

  春天來了。河水融化了,魚兒躥出水面,河水撫摸着一條條生命,讓它們更多光彩。“嘩嘩……”,這是融化了的山間泉水,爭先恐後地“沖”進河裡。積雪融化了。綠草鋪滿土地,柳樹高大挺拔,這些綠色的生命總被滋潤着。 

  春天裡百花齊放,花園被裝飾得更加美麗了。花兒站在原來光禿禿的土地上,沐浴着陽光,釋放出迷人的芳香。蜜蜂被香氣“感染”了,忙碌起來,先向這朵花采蜜,再向那朵花采蜜……蚯蚓再也不想睡在土裡了,忍不住地撥開土,探出頭來,聞着沁人的花香,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春天來了。春姑娘彷彿用了畫筆,畫出一個嶄新的田野。黃黃的油菜花被陽光把照得金光閃閃,鋪在田野中。禾苗迫不及待地從土中鑽出來,沒有一絲睡意,吸吮春姑娘給它的養分。啊,真美! 

  春天是美麗的,是清香的……所有的生命都是她的傑作。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