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曹歡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我喜歡金色的秋天,我喜歡寒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大地頓時萬物復蘇,世界充滿了勃勃生機。草地上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早晨還掛這幾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對機靈的小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一切。

  春天來了,花園裡的花兒也競相綻放,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又像一張張小姑娘的笑臉,正整歌頌着春天的美麗。花兒的開放,使蝴蝶飛來了,蜜蜂也飛來了,它們東躲躲,西藏藏,時而在草地上,時而在花朵上,把整個春天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春天來了,人們脫去了冬裝,穿上了美麗的春裝,小朋友們拿出來自己喜愛的風箏,在草地上奔跑着,歡笑着。春天的風柔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臉頰,似乎要拂去冬天的嚴寒。春天的雨細細的,像小刷子一樣,沖洗着昨日的灰塵。

  春他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總之,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指導老師:李冬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