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懂得讀書為誰讀。也明白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道理。”你不用為我擔心,你就放心吧!”

  記得有一次,你真得錯怪我了。那天,我身體不舒服,放學到家,本想得到你的關心和疼愛,可你不在家,於是我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你下班回家,看看我還沒有回來,還以為我去外婆家玩,就不管我了。晚上,等我睡醒時,我揉揉模糊的睡眼,看看天已經很黑了,連忙跑道樓下一看,可不見你的影子。着急的四下尋找,我走到窗戶邊只見你是樓下和鄰居聊天。我速跑下和你解釋,可你見我就二話不說就罵了我:“你這不聽話的孩子,怎麼不見你的影子,死哪去玩了”我急忙回答:“我在家呀!”你一聽更急了說:“你逃課。”還動手打了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委屈,多麼的傷心,最後我哭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那次你真的錯怪我了,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幼稚的我了,我已經長大了,媽媽。”

  四年級:巴特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