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一個女孩.不懂什麼是不該做的事情?什麼是煩惱?只是喜歡生活--自己的幻想王國天地裡面.像個自由的小公主,無由無慮的生活下去. 

  可是,我不能這樣的生活下去,直到,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做時,什麼是煩惱的時.我的生活卻被打亂了.世界顛倒了,我不能象以前一樣無由無慮的生活下去了.不在是那個自由自在的小女孩子了.只是被關在鳥籠裡面的公主,不能在快樂了,不能在開心了,只能是悲傷了. 

  我不想變成這個樣子,我想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想在悲傷了,不想在煩惱了.我真的想用死亡來解脫自己,只想變回原來的自己.不想用偽裝的面具來生活着. 

  如果,沒有煩惱,沒有頭痛的事情....的話.我的王國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不會在死氣沉沉了.會恢復生氣勃勃,春回大地,陽光明媚...許多的小動物,都會玩得不亦樂乎的,呵呵!!!!!多想要我的王國,回來啊!!!! 

  我其實是想做個天真活潑大膽的小女孩,可是,為什麼你們不會要我做真正的自己呢?我每天都裝得傻乎乎的樣子,讓大家覺得我是個笨笨的女孩,我不想變成這樣子.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不要象白痴一樣的活下去.混沌的活在世界上,不要,我不要,我就不要做傻乎乎的自己,我不想偽裝自己,我想解脫自己.啊!!!!!! 

  我想做回自己啊!老師,不要再逼我們啊!!!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可是,為什麼老師要教會我們懂得煩惱,為什麼啊?為什麼要我們懂得那些事情不能做,我不想要再這樣了啊!!! 

  我想解脫啊!!!! 

  我的幻想王國的天地啊!你回來啊!!!我不能失去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