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寫出自己的“(巴黎的鱗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寫出自己的“(巴黎的鱗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節選其中的片斷:“ 咳巴黎!到過巴黎的一定不會再希罕天堂;嘗過巴黎的,老實說,連地獄都不想去了,真箇的巴黎就像是一床野鴨絨的墊褥,襯得你通體舒泰,硬骨頭都給熏酥了的——有時許太熱一些。那也不礙事,只要你受得住。讚美是多餘的,正如讚美天堂是多餘的;咒詛也是多餘的,正如咒詛地獄是多餘的。巴黎,軟綿綿的巴黎,只在你臨別的時候輕輕地囑咐一聲“別忘了,再來!”其實連這都是多餘的。誰不想再去?誰忘得了? ......”多麼美!,可是相信我,我會寫出比原創的(巴黎的鱗爪)更美的.有特色的新的“巴黎的鱗爪”我的“巴黎的鱗爪” 

  ----題記

  美麗的巴黎, 

  動人的(巴黎的鱗爪)! 

  沒有任何文章可與它比擬, 

  沒有任何語言有它優美, 

  它,個性.獨特..... 

  咳(巴黎的鱗爪)! 

  爸爸說:“這篇文章寫的有個性,很吸引人,是值的好好品味!” 

  媽媽說:“一看這文章沒有人不想去巴黎的。” 

  哥哥說:“寫的很有感情,很清新!” 

  ...... 

  而正在看書中的我 

  不由地讚歎說:“是啊!很有詩意!,像詩那麼美,像歌把我陶醉其中... 

  反覆的看着.... 

  反覆的想象着作者到巴黎時的心情: 

  “怎樣地吶喊,怎樣地奔跑,怎麼快活地和朋友一起唱談,怎麼一整夜的看着美景,怎麼夜睡不着.....” 

  我的身心彷彿跟作者的心情一樣快活..... 

  一直很嚮往.... 

  嚮往巴黎.... 

  總是憧憬着..... 

  就像作者所說的那樣 

  很想很想去真正感受其中的美..... 

  真正的去一回, 

  然後像作者一樣, 

  真正地寫出自己的感受.快樂... 

  我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了爸爸媽媽 

  他們說:“孩子,想去巴黎就要好好學習,才有機會; 

  想寫出那麼美的文章還是要好好學習。 

  也應該平時的鍛煉,多多發現生活,觀察生活,相信你會很有感觸,還要多寫,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來,用心觀察生活,用心去寫....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寫出這麼美的文章的!” 

  聽着,爸爸媽媽的一席話..... 

  我沉思了..... 

  是啊!生活處處都有美,只是我不懂的觀察罷了,沒有用心的觀察生活,哪來的靈感?生活就是一幅畫.一首歌.又一個美麗的“巴黎”而這另外一個“巴黎”,我會好好觀察,用心寫.....寫出不同風格的“(巴黎的鱗爪)”。 

  我相信我可以的!i bellive me !總有一天,我會寫出自己不同風格的“(巴黎的鱗爪)”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勝於原創的(巴黎的鱗爪)!畢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 

  ------.......

您正在瀏覽: 我要寫出自己的“(巴黎的鱗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寫出自己的“(巴黎的鱗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