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想我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想我的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孩子,不懂什麼大道理,但我知道我沒母愛的痛苦,別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我現在的這個家庭我並不是很高興,因為我缺少母愛。

  在我4歲那年爸爸和媽媽在吵架我看着馬上就把大爹、奶奶們請來,要不是大爹和奶奶這會鬧得更厲害,但他們每一天都在吵、都在打,我也阻止了但也沒用,有一次媽媽抱着爸爸和媽媽就叫我選哪一邊,但面臨著這麼殘酷的事,我怎麼也辦不到,後來媽媽去拿了一把刀子,看着我害怕極了,我連眼都沒眨一下,媽媽還是放了回去,但我還是沒有選擇。最後這場風波平靜了。第二天爸爸說了八個字“我和你媽媽離婚了”,當我聽到了我並沒有哭,我知道就算只有我跟爸爸也要堅強下去,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爸爸在我5歲那年抱着我回四川去復婚,當時我感冒了我緊緊的抱着爸爸,但回去復婚那時聽到這幾個字說“我和我爸爸是討飯的”,我很恨外婆這樣說我和我爸爸,當時我們就走了,雖然有一點點恨意但我還小。而這五年我和我爸爸四處奔波雖然窮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得過日子。

  現在這個家庭,這個後母她從來沒把我當成他的兒子,很嫌棄我。

  比如說有一次快要到夏天了他只給他兒子換被子而我呢理也理我,我只能蓋着厚厚的被子不想蓋了就感冒了又流鼻滴所以她很偏心,爸爸現在也偏心他很少管我了

  當我看到別人的媽媽時我在想我的媽媽呢?我真想哭,有時候我會悄悄得躲在被子里哭但我還是見不到媽媽,每天只有奶奶在安慰叫我不要去想越想越會痛苦,我只有奶奶給我的母愛。

  母愛,你永遠是偉大的;母愛,你讓我們無法離開“你”。因為母愛你的到來,所以才能使我們從一顆幼小的心靈長大。大家都說,母親的愛是連綿的山川,是浩瀚的大海,而我認為母愛是熊熊燃燒的烈火,母親是用愛去感化孩子冰冷的心靈。雖然見不到你,但我永遠愛你!

  媽媽你美麗的背影我永遠不忘。

  指導老師:吳月

  甲秀六年級:張航宇

您正在瀏覽: 我要想我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想我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