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別的小朋友自由自在的騎自行車,我心裡特別羨慕,也希望自己有這樣的本領。周末,媽媽為了滿足我的願望,給我買了一輛淡粉色的自行車。

  當天晚上,我一吃完晚飯就拉着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來到廣場,媽媽首先做了示範,讓我看清騎自行車的姿勢,還跟我講了騎車的要領。聽媽媽講完,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車,雙手把把手緊抓,踩着踏板向前移動。媽媽在後面幫我穩住車尾。逐漸熟悉后,我開始加快了速度,正當我暗喜的時候,突然自行車不聽使喚了,我和車子好像跳起了“舞龍”,左右扭動,搖搖欲墜。原來媽媽放開了手,去接電話了。眼看着要撞到牆了,我趕緊用雙腳着地。好險啊!媽媽迅速趕了上來,我把剛才的“險情”告訴了她。媽媽聽后鼓勵我不要害怕,並教我正確的剎車方法。

  有了一次經驗,第二次我更有信心了,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一隻腳踩在地上,另一隻腳放在腳踏板上,使勁往前蹬,雙手緊握車頭,保持平衡,當車子前進以後,再把踩在地上的那隻腳放到腳踏板上……我逐漸掌握了騎車的技巧。幾天以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在廣場飛轉着,享受騎自行車帶給我飛翔的感覺……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遇到困難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