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隱痛 標籤:隱痛作文

夜,柔和的,靜寂的,也是痛苦的。望着滿天的繁星,如玉盤般的月,心中埋藏已久的痛苦漸漸浮出心底,瀰漫在心的最頂端…… 

我有一個哥哥,雖說不是親生,但感情卻很好。打從出生,我們就總是一起玩耍,哥哥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像個跟屁蟲似的,但哥哥從不厭倦。 

記得在10歲,因為考試考砸,哥哥看我悶悶不樂的,便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兜風。車子踏着春的腳印馳騁,一路上,高大的樹木,綠油油的田野……彷彿走進了“真正”的大自然。我覺得自己的天空一下子充實了。車子在一塊廣闊的草地前停了,哥哥陪我玩耍,他叫我拋開所有的不悅,盡情地在這片天翱翔。這是讓我最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或許哥哥已經忘記了,但我希望他沒忘。 

和哥哥玩耍,我總能獲得好多的快樂,我以為這種快樂能伴隨我一生,可我錯了。 

在我12歲時,哥哥家領養了一個小寶寶,哥哥叫她寶寶。起初,我也很喜歡寶寶,整天和哥哥一起逗她。漸漸地她長大了,我發現哥哥越來越喜歡她了。每次哥哥一回家,剛走進院子,就老遠聽見他在叫她的名字,一進廚房,就親親她的臉。飯後,哥哥再也不和我玩耍了,他總會逗寶寶,要把她逗哭為至。我知道,這是哥哥喜歡她的表現。 

記得前幾個月,哥哥和她媽媽帶着寶寶逛街。因為順路搭了我們家的車。到了終點站,哥哥他們下車了。哥哥背着寶寶,好像父親背着孩子。我回想起曾經,哥哥好像從來沒有背過我。望着哥哥遠去的背影,我像是跌落了深淵。哥哥,難道我們十幾年的感情,就比不上你和寶寶一年的感情嗎?哥哥,我不會討厭你,我要把你和我的回憶永遠留在小時候。 

淚珠劃過夜的天際,一顆,兩顆,三顆……哥哥,我永遠不會和你說我的痛。我要把這痛苦永遠埋藏在心底,我要讓你永遠記得小時候我們美好的回憶,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隱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