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開不敗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開不敗的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戈壁灘,而我們一生的事業就是讓那裡開滿鮮花。

  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將無數的的沙粒轉化成一顆並不規則的珍珠。雨後的彩虹綻放剎那的美好卻要凝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我們把這些都看做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那麼挫折就成了光彩奪目的珍珠和美麗的彩虹。

  “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汗水,灑遍了犧牲的細雨。”這句話是冰心的至理名言。如果遭遇挫折,仍能以奮鬥的影子與之對抗,那麼這樣的人生是輝煌的。

  沒必要因葉落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為挫折而放棄抗爭。因為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六年級:葉落悲秋

您正在瀏覽: 一朵開不敗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開不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