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讚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讚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復蘇的春天來到了。 

  花兒開放了,有的黃如梨,有的白如雪,有的粉如桃,還有的藍如天......,爸爸仔細地解釋我才明白這些都是什麼花。金黃色的是油菜花,一大片金色的地毯。粉紅的是桃花,滿樹的桃花散發著撲鼻的香氣。 

  我們慢慢地向小樹林走去,我看到了許多柳絮把地面弄得像剛下過一場鵝毛大雪。槐樹的枝頭上掛着一串串雪白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冰雪融化的小溪歡快地流淌着,一條條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一群鴨子在水面上快樂的嬉戲玩耍,怪不得古詩中有描寫“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妙語, 

  哇!春天真美呀! 

春愛 

 春,它孕育了大地,孕育了生命。她是一切生命的起源。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返青,大地歡歌,一片興興向榮的景象是哪個季節都不能媲美的。愛,生命的起源,生命之光。春愛是溫暖的,無私的,她另每一處生靈都富有生氣,朝氣蓬勃。因為,春天付予了它生命,愛的氣息喚醒了它,他們在春愛中茁壯成長! 

夏 

夏天,他那燦爛的驕陽是那樣耀眼奪目,太陽,夏天的象徵。他那如鋒芒一樣的“光箭”紛紛向大地“飛去”,焦烤着大地,雖說是那樣熱,但是,在河邊,在海邊,仍然還是有許多年輕人,老人,小孩來到河邊游泳,用“大自然的甘露”來洗凈自己的身心。而那些活潑的小魚兒也在水中自由的嬉戲,玩耍。一派快樂的景象. 

 夏愛 

 夏天,他的愛是那樣火熱,他十分迫切,也十分希望人們能接受他那強烈的愛,可人們卻並不是那樣做的。人們打着太陽傘,躲在樹影下,吃着冰棍。來驅走“夏天帶來的愛”。夏天多傷心呀!可當他看到孩子們在水中玩耍時那快樂無邪的笑臉,又樂開了懷。多可愛的夏呀!多溫暖的夏愛呀! 

秋 

秋天來到樹林里,黃黃的銀杏葉像一隻只蝴蝶從樹上落下來,在空中翩翩飛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支支燃燒的火把。 

  秋天來到果園裡,蘋果又紅又圓,石榴咧開嘴笑了,桔子像盞盞小燈籠,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都等着人們去摘呢! 

  秋天來到田野里,莊稼成熟了,金色的田野像海洋,玉米戴上紅色的帽子,高粱笑彎了腰,菊花開了,有紫紅的,有淡黃的,有雪白的,還有……美麗極了。小夥伴們三個一夥,一個一群,在田野里放風箏、捉蛐蛐、撿樹葉,盡情地玩耍,享受着秋天帶來的快樂。

  秋愛 

 秋天,她的愛是那樣溫柔,像一位親切的老奶奶一樣,清晨,她用和風把我們喚醒,溫暖的太陽光柔和的照在我們的身上,彷彿躺在了母親親的懷抱一樣,是那樣溫暖,舒適……夜晚,她又唱起了“催眠曲”,讓我們伴着歌聲進入夢鄉…….夢裡,秋奶奶輕輕地拉着我的手,帶我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那裡,天空是湛藍湛藍的,沒有絲毫的暇垢;快活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清澈見地的溪水從我身邊叮噹流過,那聲音真好聽……那裡沒有戰爭,只有和平,那天空中和平鴿在向我微笑,飛來 

冬 

 白雪紛飛的季節,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迷人,令人陶醉……雪,是純潔的象徵,那如鵝毛般的雪花輕輕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從天空上飛下來,帶來了一片雪白的世界,看: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高聳的山川,嶄新的房屋,可愛的小草,都被披上了一件白外衣,雪白的世界,沒有一絲的污垢,是那樣純潔無暇,它把每個地球人的身心全都清洗一遍…… 

  冬愛 

 冬愛,是寒冷的,令人們心生畏懼。但是,這些卻擋不住冬天那濃濃的愛意。冬,它把愛的種子變成了一朵朵可愛的雪花,讓他們來到世間,讓人們深切的體會到冬天那深沉的愛。雖說冬天的愛是那樣刺骨,但是,它那一顆讓人們快樂的心是永遠火熱的!瞧:那一群群“淘氣包”玩得多開心呀,激烈的打雪仗,堆起那可愛的雪人,孩子們的笑聲,歌聲,響徹雲霄。這,就是冬給人們帶來得愛,給人們帶來得歡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讚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