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那明媚的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那明媚的憂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那明媚憂傷

  眼淚滑過微笑的嘴角,砸在地上,砸碎了……

  六年來的記憶,全埋在塵器里奔走,往日澄明的心境似乎也沉濁了許多。心中的那一簇火焰在獨風中搖擺,時明時暗。

  五雲山寨的第四天夜晚,星光如流水般射下來。那晚,我們大家一起哭了,哭了,哭得一蹋糊塗,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地,為什麼哭了?因為一首歌,因為一首名叫《七里情》的歌;因為一首歌,因為友誼,因為六年來保存下來的友誼,因為憂傷,因為分離所致的憂傷。如果我們只在一起生活了一天,我們會哭嗎?不會。可是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啊!所以,大家一起哭了,哭得一蹋糊塗。

  還記得這首憂傷明媚的歌嗎?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落坐,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滋味,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聽這首歌有感覺嗎?這是我們自己的歌,發自內心的歌啊!五雲山寨燈光四射的台上,正唱着這首歌。歌聲傳到每個人的耳朵里,激起一片澎湃的憂傷,六年積起來的友誼,在那一刻,聚到了一起。迸發出了鮮艷的色彩,得到了升華。淚水,簌簌而下。有誰知道,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有誰知道,我們心中的悉悵;有誰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有誰知道,我們並不堅強,一份淚,有那麼多人來共享,值得嗎?我抬頭,呆望深不可測的天空,企圖不讓自己哭出來,企圖滿天繁星,讓我們不分離。

  晚會是在一片片哭泣中結束的,顯得是那麼地凄涼,撕心裂肺的疼痛,湧上心頭。回宿舍的路上,斷斷續續地哭聲一陣陣湧來,包困了我。生活,擊碎了我們太多的美好的夢,回想起六年來的小學生活,那些破碎冗長的往事,那些美好明媚的記憶,到這時,才真正有了最深的感觸。嘆,太晚了。才明白,有些回憶,讓人很是心疼。時間,仍在飛快地奔跑着。在這樣的焦灼和困窖面前,語言是無力和蒼白的,無論怎樣安慰,內心都有無法彌補的黑洞。於是我在那一刻認為,足夠的傷悲讓僅有的快樂喪失。

  當感情的航船觸礁時,轟轟烈烈的諾言就像劃過天際的流星瞬間留下的殘美??幸福並疼痛着。眼淚中,包含着那明媚的憂傷。

  風吹起花瓣,如同心中的痛,如同破碎的夢。此文獻給所有的朋友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眼淚,那明媚的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那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