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快要臨近期末考試了,複習卻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最近幾次的考試都非常滿意,但是就剩幾個星期同學們就要分別。現在回想起來,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真的是難以忘懷,師生與同學之間的情誼真的是難捨難分。一想到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過去,被朋友們認為“心態超好,生氣大哭、高興大笑”的我,也有點忍不住鹹鹹的淚水。 

  也是,小的時候不懂什麼是“朋友”,長大后才明白,“朋友”就是生氣時當你的撒嬌袋,開心時當你的分享果,我們可以在一起為取得好成績而歡笑;為被老師批評而哭泣;為發現新奇事物而興奮;為沒有得到好成績而傷心…還有一些想起來就討厭的男同學,其實是你沒有發現他們的長處:我很敬佩他們的友誼,該哭哭,該鬧鬧,該玩玩,該笑笑。一到老師指責起一名同學后,該同學的死黨馬上站起替他定罪。換了女生,我想一個個都會躲着。(哎,悲哀啊)!!! 

  還有老師,我很喜歡姓胖名乎乎的老師,又有能力、又會幽默,很容易與學生們打成一片。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就像我們的媽媽。我經常上網,每每上網看博客的時候,都會發現描寫老師的句子:有時回想一下,你會發現,和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候會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是老師教會了我要學會自信、要懂得幽默。 

  還有港西小學。每次玩抓人,一邊跑一邊看着那印着花紋的大理石地,想起馬山就要告別“她”了,心裡就很不是滋味…記得以前剛上學的時候,總想着快放學吧。而現在,每天都想一天的時間怎麼那麼快,反倒好羨慕一年級的小朋友。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別了,同學們;別了,老師們;別了,港西小學! 

  希望在這幾天里,能夠好好複習,爭取考一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也算是在小學生活里最快樂的留念吧!

您正在瀏覽: 分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