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原本陽光明媚的一天,在今兒的太陽卻顯得特別刺眼,一不小心就能把眼睛灼傷。

  這天是媽媽離家去外面打工的一天,我是又開心又難過的。開心的是我不用再受到媽媽的訓斥與嘮叨,難過的是要好一段時間不能見到媽媽了。

  媽媽這天把行李收拾起來這時我們都在吃飯。這件事被妹妹看到了。便連忙跑去問媽媽幹什麼?媽媽說:“我要出去一段時間,你在家要乖一點,要聽爸爸的話。如果你聽話就給你帶好吃的,如果你不乖的話就把你最心愛的玩具給扔了。”妹妹聽了這話立刻說:“可是我也想去呀。"一下子哭出了聲。媽媽驚慌不已,沒辦法就只能說帶上小妹。

  這是我的眼淚一不聽話的流了下來。為了掩住眼淚不讓爸爸媽媽看見心疼和不舍,我便一個人悄悄地躲進了衛生間,終於,這一刻眼淚似決堤傾瀉下來,止也止不住。

  爸爸發現了便說了出來。一起和媽媽安慰我,可是就算我最想停住淚水也沒法子了。最終爸爸決定先送媽媽和妹妹去了,這讓我的心情漸漸平復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