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別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花開的季節,我們分開了。

  樹上紅艷艷的夾竹桃在述說著我們不舍的心聲,我們彼此依戀對方;回顧昨日那泡桐花下,我們留下的一串串足跡,一聲聲笑語。我們曾朝夕與共,瞧!我手上這道傷疤就印證了我們之間純潔的友誼。

  媛,你曾經帶我們登上雲頂山,摘下粉的、白的夾竹桃,你說:“紅的象徵我們的熱血青春,白的就象徵我們純白友誼。”媛,還記得這句話嗎?下山時,雲不小心把腳扭傷了。你咬牙把雲背了下來,一路上你還和我們有說有笑,可你額上的汗珠,眼中的隱痛瞞不過我們的,你很累吧!你的腳在前幾天的大掃除中被椅子划傷了,可你卻……我回頭望了望夾竹桃,它們毅然的立在枝頭上,衝著我微笑,紅的更紅了,白的更白了……

  琳,你還記得我們在籃球場上飛奔的日子嗎?為了給學校爭光添彩,我們天天堅持訓練,你作為隊長更是費神傷勞。那個霧很大的早晨,一米以外隱約見個人影,我在運球時一不小心踢到台階重重地摔了一跤,我的右手從地面‘嗖’地一聲滑了過去,瞬間,血從傷口流了出來,由於疼痛我放聲痛哭起來。離我最近的你把球一扔,三步並作兩步向我跑來,你扶起我,扯出口袋中的紙巾,一邊按住傷口,一邊替我擦淚,你說:‘作為籃球隊員,哪能這麼軟弱呢?’我聽后,漸漸平息下來,你攙着我去醫務室,我倆在霧中愈走愈遠,愈走愈遠……

  竹,你還記得泡桐花的香味嗎?學校圍牆上邊種着一排排高大、粗壯的泡桐樹,每逢春天,它總會開出一簇簇,一團團淡紫色的花,像一個個吹奏友誼之歌的小喇叭。三四年級那會兒,你和我常來樹下拾花瓣,你很喜歡泡桐花,你把它拿到鼻子下嗅了嗅,對我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的香味兒。”我俏皮地說:“那你會忘記我咯!”你湊到我耳畔:“嗯,我就把你當做它的守護神,這樣只要我聞到泡桐花的味兒就會想起你啦!”我咯咯地笑着、嚷着要和你拉勾勾:“拉鉤,一百年不許變……”風不停的吹,花不停地落,你我不停地笑……

  六年春秋,六年的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它記載了我們所有的歡笑與淚水。夥伴們。我們還能再在一起看花嗎?我們還能在一起歡唱母校之歌嗎?我們還能在一起續寫友誼的春天嗎?

您正在瀏覽: 分別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