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別使我懂得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使我懂得珍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月份,有一個新朋友加入了我的家庭,它就是我最愛的小狗狗——豆豆。或許,是因為我對什麼事物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或許,是因為豆豆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或許,是因為心中那無止盡的煩躁,使我忽略了我苦苦懇求兩年得來的朋友——豆豆。

  漸漸的,我對豆豆的喜愛雖沒有一絲消減,但因為煩躁,不耐煩,我已覺得,豆豆很快就會離開我。

  後來,我的懶惰和無所事事,被媽媽察覺了,於是,“你再不聽話我就把豆豆送走”這句話已經變成了媽媽對我的威脅。但是,她越威脅,我就越不耐煩,漸漸,我開始對豆豆疏遠了,曾經我與它的美好時光,也已不再有。

  “六一”的那一天,我和媽媽給豆豆洗完了澡,那真是一個快樂的下午。豆豆的毛全乾了以後,媽媽莫名其妙地把豆豆抱走了,那時候,我就已經感覺事情不對,愈發擔心起來。

  晚上,媽媽回來了,如我所料,只有媽媽一人,豆豆送走了!我的心不禁一陣酸,不爭氣的眼淚已經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不能落下來”,我自己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明白,我離不開它。

  離開豆豆已經一個晚上了,第二天早上,媽媽出門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一種莫名的孤獨感包圍了我。我想它了,我知道它永遠不會回來了,但是我還是願意幻想,它一會兒就回來。以前,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不會孤獨,因為豆豆會永遠陪我玩兒,它不會離開我的,但是,沒想到,時隔不久,這個希望永遠的夢想破滅了。

  每一個早晨,我醒來,我都會第一時間打開家門,我多麼盼望,當我又一次打開家門時,豆豆會回來,回到我的身邊來,然而,我的希望次次落空,但我不會放棄,我一直會等。

  如果分別使我懂得珍惜,那我寧願不要懂得,不要分別。

  廣東韶關乳源縣乳源第一小學五年級:丘典

您正在瀏覽: 分別使我懂得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使我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