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愛去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去的地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愛去的地方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2)班 賀婧琦 

  我愛去書聲琅琅的校園,我愛去放鬆心情的電影院,我愛去美麗寧靜的湖邊……你若問我最愛去的地方是哪裡,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書店。 

  我喜歡書店裡安靜的環境,喜歡書店裡空氣中飄散的墨香,更喜歡店裡琳琅滿目的圖書。 

  小時候,是書中的圖畫把我引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從那一張張或彩色或黑白的圖畫中,我知道了阿拉丁和他的神燈,了解了阿里巴巴和他的智慧,結識了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隨着年齡和閱歷的增加,書中妙趣橫生的話語,扣人心弦的情節,讓我獲得了更多的知識。我會把書中學“偷”來的成語故事栩栩如生地講給媽媽聽,看着她欣賞的目光和滿意的笑容,我滿臉寫滿了自豪,不過這可都要歸功於我的寶庫——書店。 

  每逢周六周日,我都會約上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有時小夥伴去不了,我就單槍匹馬去。這一去可不要緊,我就像一個飢餓的人趴在麵包上,捧着書本不願鬆手,直到一本書看完,才揉揉眼睛,伸伸懶腰,依依不捨地離開書店。一次,我在書店看書,媽媽和往常一樣上街買東西。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電話鈴響了。媽媽叫我回家了。我想把書看完,就對媽媽說:“你繼續逛吧,我看完給你打電話。”放下電話,我又開始入迷地看了起來……一幅幅妙趣橫生的插圖,一段段有趣的情節,可真有意思,直到入迷的我被媽媽硬生生地拽起來,我才集不情願地放下書,於是媽媽送我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外號“書獃子”。 

  在小小的書店裡,我讀過了童話寓言,讀過了唐詩宋詞,讀過了《西遊記》《水滸傳》……它是我童年生活的一部分,是我增長知識的殿堂,是我快樂的生活的好夥伴!如果你要問我最愛去的地方是哪裡,我想我不說你就已經知道啦。

您正在瀏覽: 最愛去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