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去的地方——王麗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去的地方——王麗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愛去的地方是我的學校。

  學校的門口是一條繁華的大街,一進門口就能看到一棵又高大又粗壯的大松樹,長長的枝條延伸的很長很長,我每次去教室都會路過樹下,一伸手就能夠到軟軟的松針。大松樹坐落在學校的正中央,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朋友,每天看着我們來了又走了,學習着、快樂着。

  再往下走走就又看見兩邊的大大的寬敞明亮的教學樓,漂亮極了!上課時,從不知哪個窗口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時大家都跑到院子里玩耍、做遊戲,我們的樓下還有許多可愛的幼兒園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呢!

  每到下課的時候我們的樓下像一片歡樂的海洋,紅紅火火,熱鬧極了!

  有時我們上體育課分組做遊戲的時候,我會看見跑道上的哥哥、姐姐們在跑步,或者在做着老師新教的動作要領,一板一眼是那樣的認真。 

  這就是我愛去的地方,一座美麗的學校。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麗曉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去的地方——王麗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去的地方——王麗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