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去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去的地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去的地方 

  在我看來,它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地方,它是我的美好記憶百寶箱。它像泉水,甜甜的;它像花兒,美美的。 

  ——題記 

  雖然,它只是一個普通的幼兒園的遊樂設施。現在,它在我眼前非常普通。可是,一看到這熟悉的地方,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就再我的眼前晃過…… 

  那是一個消瘦而健康的身影,走起步來健步如飛,我都跟不上。那,就是我的爺爺。爺爺經常帶著兒時的我來這裡玩兒。一到周末,這個幼兒園裡總是布滿笑聲。那時,爺爺臉上的皺紋都笑開了,我的小臉更是像開了一朵花一樣。 

  有一次,我正快活地在滑梯上蹦跳,那笑臉,像開了一朵喇叭花。爺爺也在滑梯下面慈祥地笑着。忽然,一不小心,我從滑梯上掉下去了,那時才五六歲的我手被擦破了皮,疼得哇哇大哭來。爺爺連忙收起笑容,拉着我的小手,把我拉了起來。一會兒后,傷口不是那麼疼了,可我還是抽泣着。爺爺說:“來,我們再玩一次!”我看着那滑梯就害怕極了,連忙膽怯地搖搖頭。爺爺的臉色立刻嚴肅起來:“不,你現在害怕,以後還會害怕。來吧,克服它!”我只好點了點頭。隨後,我又玩兒了一次。這次,我順利地滑了下來。爺爺高興地說:“對,我的琦琦是個勇敢的小姑娘!”當時對爺爺的話似懂非懂,可現在,我完全明白了。 

  漫步在幼兒園裡,看着那熟悉的滑梯,我彷彿聽到了多年前那親切的聲音。雖然現在,我長大了許多,再也不需要爺爺哄了,可是,我多麼想再聽一次那種親切的聲音。可是,我再也聽不到那種聲音了。因為,爺爺已經在五年前離開了我,再也不會帶我去玩了。 

  我最愛去那個幼兒園,因為它有我童年的影子,因為它有我親愛的爺爺的回憶……總之,它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去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