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愛去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去的地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愛去的地方

  

  六年級(2)班

  作者:張子安  指導老師:李麗穎

   我和朋友蔣雲飛常去一個神秘的地方,那裡是一座很高,座落在群山中,不易被人發現,山裡有一個很深的洞,以前一位看山的老人總是在這裡看守,有一天他走了這座山,這個洞,成了我和蔣雲飛的秘密基地每次想到它,我倆都神采飛揚,心情激動。我們還做了一個茅草屋,屋子裡很簡單,一張小木桌,稻草編的墊子,屋子是一個圓錐形的小小的門,洞里也不算太黑,每個周末我倆都會來到這裡拿着蠟燭,作業本,一個打火機,我們覺得這給很有趣,彷彿我倆是世外高人,在無人知曉的桃花源里,苦練本領這感覺總是讓人那麼興奮寫完了作業就放火。在這山上有不少骨頭都是一些小狗走不出山了,死在這裡只剩下幾塊骨頭,

  骨頭堆是完好的,很顯然,這坐上沒有野獸!我們放火時靈感一來,編出了我們都對歌——夜遊鬼萬里行、幽靈間里探基地、萬獸洞里的茅草屋、骷髏山、火神之歌最好聽,唱的是燒紅的骨頭哇燒紅的骨頭,燒紅的骨頭哇放火燒山!呼呼呼呼呼……它是最長的。我們發掘基地,探查基地,探查山谷。一共花了兩個月零三天半,這時間我記得很清楚,應為這裡要成為我們最愛去的地方,他是我們的基地,山裡還有我和蔣雲飛的做好的墳堆兒,買好了幾個骨灰盒,大家別亂想,這骨灰盒裡有我和蔣雲飛的偉大願望和夢想,我之所以把願望放到骨灰盒裡,是應為怕人動了我們的願望。有一個墳堆兒,他們就不敢再動了。骷髏山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最愛去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