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愛去的地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去的地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後面的一個小山丘上,有一片密密的樹林,樹林中有一條靜靜的小溪,它便是我最愛的、最愛去的地方。

溪水淺淺的,沒有太多的魚蝦,水底卻有我最愛的“寶石”。溪流很緩慢,但卻一直靜靜地流着,有時我會坐在溪邊,望着溪水,思考着它會流向哪兒。

小溪雖小,但趣味實足。比如:秋天時,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黃葉,溪中是一隻只小小的船兒;冬天時,雪姑娘撒下雪,小溪結冰了,我和一兩個小夥伴就在溪邊打雪仗。

我愛小溪,它常常會讓我想起這樣的情景:我坐在溪邊,手中捧着一朵朵淡雅的花兒,我把花兒放到小溪里,讓這條“花海”漂向遠方。

這條小溪曾是我童年的玩伴,曾是我難過時的知心朋友,也曾是我童年的相冊。所以,我很難想象,如果沒有了小溪,我的童年會缺少多少歡樂,多少甜美的笑容……

朋友,你愛這條小溪嗎?如果你把它當作一個朋友,一個知心的朋友,你會發現,小溪它也有夢,一個天藍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去的地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