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去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去的地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去姥姥村,姥姥村位於蔚縣白樂鎮會子里村。那裡有龍泉、田野、拱渡橋,還有中共蔚縣第一次黨代會遺址。

龍泉位於姥姥村東邊。龍泉的水不但清澈見底,還可口甘甜,曾養過姥姥村所有的村民。

姥姥村外,四周都是寬闊美麗的田野,田野里種有玉米、稻子、穀子等莊稼,到了秋天,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

姥姥村北邊橫跨着一座長長的拱渡橋,拱渡橋下方是四個橋孔,橋孔下方是一個弓形的橋門,橋中間刻着“拱渡橋”三個大字。橋孔像橋的眼睛,注視着來來往往的人們。乾旱時,拱渡橋可以幫助姥姥村的人們灌溉莊稼。平時,也是愛學習的孩子們早晨背課文的好地方。

姥姥村還是老革命根據地。中共蔚縣第一次黨代會就是在姥姥村召開的。遺址就在姥姥家的前院,前院的門上方掛着一塊牌匾,上邊寫着“中共蔚縣第一次黨代會遺址”幾個大字。

姥姥村的龍泉和遺址引來了許多旅遊觀光的人們。

這就是姥姥村,我最愛去的地方.

蔚縣蔚州鎮中心校前三完小三(六)班  梁澤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