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布娃娃 

  在我十歲生日那天,我的姐姐破例為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布娃娃。當我接過它時,情不自禁地大聲讚歎道:“真漂亮呀!” 

  這隻布娃娃穿着一條鑲有花邊的紫紅色連衣裙。它有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用一個大紅色蝴蝶結紮起;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正注視着前方的我;高高的鼻樑下一雙櫻桃小嘴好像要對我訴說些什麼。 

  有一天傍晚,我正在做着家庭作業中的數學試卷。做着做着,一隻應用題“攔路虎”打斷了我的思路。這道題該怎麼做呢?過了十分鐘,我還是沒有想出戰勝“攔路虎”的策略。這時,望了望那個生日禮物——姐姐送給我的布娃娃,它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琳琳,別急,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好像聽見裡布娃娃對我說的話,靜靜地思考起來。終於,這隻“攔路虎”被我打敗了。 

  過了一天,在數學課上老師當面表揚了我,說:“李琳這次試卷做得很好,做了全對。就連我沒想出的一道應用題他也做出來了呢!”我聽了,心想:這次還要歸功於我的布娃娃呢!回到家,我高興地抱着布娃娃,它又像在對我說:“琳琳,你要記住‘勝不驕,敗不餒’哦!”從此以後,我的成績更加出色了。 

  布娃娃總在我失敗時激勵我,總在我成功時鼓勵我。所以,布娃娃成了我的最親密、最貼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