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符。靈隱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符。靈隱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想報名的話,可以給我發小紙條。 

人物介紹 

幽慧兒(大公主):風屬性,朱紅的紗裙,懂事,體貼父母,總會讓着妹妹,十分隨和豁達。坐騎:風鳳。(無人) 

幽月兒(二公主):水屬性,淡藍的紗裙,美麗,不太愛說話,性情柔和,臉上經常掛着淡淡的笑。坐騎:水鳳。(無人) 

幽薇兒(三公主):金屬性,淡粉的紗裙,貪玩,卡哇伊,不過也很聽話,最喜歡和幽瑩兒玩。坐騎:金鳳。(無人) 

幽粲兒(四公主):光屬性,米黃色的紗裙,漂亮,有主見,善良,比較老成,樂於幫助別人。坐騎:光鳳。(無人) 

幽涵兒(五公主):火屬性,性情剛烈,容易發脾氣,但是其實心底很善良,隨和而大方。會許多知識,喜歡開玩笑。坐騎:火鳳。(無人) 

幽瑩兒(六公主):靈屬性,純白的紗裙,善於交際,淘氣,不聽話,羅莉,但是重要關頭總是很會挺身而出。坐騎:靈鳳。(秋泅) 

幽影(大王子):暗屬性,黑色的衣褲,冷酷,英俊,似乎總很無情無意。坐騎:暗龍。(無人) 

幽楓(二王子):木屬性,銀白的衣褲,長相英俊,但不冷酷,關心長輩,還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坐騎:木龍。(無人) 

幽軻(三王子):土屬性,暗綠的衣褲,酷,是眾多公主所心儀的對象。坐騎:土龍 

幽輝(四王子):沙屬性,金色的衣褲,因為長相英俊,處事周到,深受國王皇后喜愛。坐騎:沙虎。(無人) 

幽盛(五王子):草屬性,深藍的衣褲,天文地理都懂,很讓着妹妹們。坐騎:草龍。(無人) 

幽甍(六王子):冰屬性,深紫的衣褲,比較天真,還很小,很愛問,有時候很無聊,但超卡哇伊的哦!坐騎:冰龍。(無人) 

涵靜(母后):以魔法力量為主。喜歡小孩子,仁愛,文靜,疼愛子女,有知識,涵養。(無人) 

幽遠(國王):慈祥和藹,善待子女,會原諒他們的小錯誤,也是以魔法力量為主。願意為國家,孩子犧牲自己的生命。我還沒想清楚,有可能會死,抱歉。(無人) 

古拉古拉(魔法指導師):知道公主,王子的魔法,是正義的化身。(無人) 

還有一些代表邪惡力量的,名字你們可以自己起,發我小紙條,我到時候還要整理一下。 

另外還有一些臨時的次要人物,不必報名,這些是主要人物!

您正在瀏覽: 奇符。靈隱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符。靈隱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