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符。靈隱(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符。靈隱(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奇符。靈隱(2) 標籤:靈隱寺作文

  奇符。靈隱(2) 

  大家安逸悠閑的生活結束了。四王子幽輝(誰啊啊啊1)被抓走的事實更令他們惶恐不安。儘管國王(RAJDUFNJS)和母后(微微2521)竭力裝出一副天不會塌下來的樣子,可是… … 

  一向“忠誠”的嬪妃綉兒俐也開始了自己的計劃。 

  國王(RAJDUFNJS)日日夜夜派士兵守衛着邊疆,可是要不就是打輸了,要不就是逃跑了,要不就是投降了。更使得氣氛惶恐不安。除了公主王子們(不包括幽輝(誰啊啊啊1)),國王(RAJDUFNJS),母后(微微2521),剩下的只有區區三個將領,古拉古拉:(血山狼)嬪妃綉兒俐和不到3000士兵。 

  國王(RAJDUFNJS)決定拚死一搏了,士兵撐不住了,食量也為數不多。而公主王子們也實在幼小。國家還要靠人守着,統領規劃,他真的覺得天要塌了。拚死一戰,他知道這意味這什麼,不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是你死就是我活,國王(RAJDUFNJS)把所有屬於自己的東西都下了賭注。 

  這件事是對公主王子們是嚴格保密的,事實上國王(RAJDUFNJS)在背後已經做好了緊密是籌劃。前到準備行裝,後到準備棺材。公主王子們此事還一無所知,他們只是似懂非懂着問題的嚴重性,一遍又一遍地操練魔法。 

  那天,公主王子們正在操練,幽慧兒(慕容婉兒)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完了,完了!父王明天要去打仗了!” 

  “… …”幽慧兒(慕容婉兒)說完,就沒有人把她的話接下去,凝重,危險的氣氛在瀰漫。“可是,你,是怎麼知道的?”幽影(套牢的天使)打破了沉默。幽甍(髏LOLITA):“對呀,還有,可靠嗎?”“是綉兒姐姐告訴我的,肯定錯不了。”有一陣沉默。“可是,她為什麼要告訴你?為什麼我們今天才得知?為什麼不是由父王或母后告訴我們?”幽粲兒(熏艾草)問。這時,大家才彷彿恍然大悟似的想這幾個問題。“我也不知道綉兒姐姐為什麼要告訴我,哎!”幽涵兒(火之曲)說:“事情很複雜,我不會研究,但是我明天一定要跟父王一起去!”“不行,太衝動了!”“啊?那是誰?”一個銀白色的身影從桂香花園的玉石柱旁閃過。“我們的話被偷聽了。”“等等,我覺得剛剛那個人像綉兒姐姐。”“哎,好像真的是她哦。”“絕對不可能!”幽慧兒(慕容婉兒)斬釘截鐵的話結束了大家的議論。“為什麼?”“剛剛綉兒姐姐在後宮對我說這件事,然後我就來這兒,也沒見她出來,而且從後宮到桂香花園只有唯一的一條路。如果是她,我肯定會看見她從後面追上來的。” 

  “好了好了。”幽影(套牢的天使)仁愛地拍了拍妹妹的肩膀,結束了這次對話。

您正在瀏覽: 奇符。靈隱(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符。靈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