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符。靈隱(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符。靈隱(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奇符。靈隱(3) 標籤:靈隱寺作文

   奇符。靈隱(3) 

安寢宮,忽然出現一道奇幻的光芒。 

“啊!”大家被這一幕驚呆了。 

一輪五彩的光芒,宛如神奇的夢幻紗簾一班,把安寢宮籠罩住了,遙望遠處,那道彩光分明是從皇宮遠遠地飄來的。 

一個銀白色的身影從桂香花園的玉石柱旁閃過。 

“啊?你們看見了沒?!”幽楓(寒99999)大聲說。“是,和我們昨天看到的一樣。” 

門“吱呀”一聲響,幽慧兒(慕容婉兒)和幽粲兒(熏艾草)走了進來,她們總是形影不離。“父王已經走了。”幽粲兒(熏艾草)一進來就說,“我們今天看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我們早上起床,因為想到今天父王就要走了,所以就出去看看,我看到了一道從未見過的銀色光。”“什麼?又是銀色?”幽薇兒(甜之曲)和幽瑩兒(秋泅)異口同聲地說。幽粲兒(熏艾草)不滿地瞪了她們一眼,繼續說:“然後,我就和姐姐走了過去。我們後來發現,這道銀色的光是從寧後宮里傳出來的,而現在寧後宮里只住着綉兒姐姐,接着我們準備進寧後宮看看,我和姐姐走進去,心裡多少有一點害怕,後來,我們……”“我們看見寧後宮竟然還有個地下室。粲兒怕了,於是我一個人走了下去,我看見裡面有城令,而且有父王的印記。”幽慧兒(慕容婉兒)平靜地說完了故事。幽影(套牢的天使):“城令?!”“是的,我一開始感到很奇怪,可是最後仔細查看,不得不肯定這是真的城令。”“那個地下室還有其他通道嗎?”“有,有一扇很矮的門,我怕粲兒等得急了害怕,就沒去。”“這是一個突破口,我們必須去。”幽涵兒(火之曲)說。 

“一起去嗎?都去嗎?” 

“我想不能全去。” 

“還是一起去吧。”幽影(套牢的天使)說。他的話往往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可是我只拿來一塊城令。”幽慧兒(慕容婉兒)很為難,“你知道的,一塊城令只能讓一個人出國。” 

“再去看看吧。”幽影(套牢的天使)說。 

“恩。” 

地下室 

眾人各拿了一塊城令(除幽慧兒(慕容婉兒)以外)。 

“真的好恐怖啊,走,我們去看看那扇門。”幽盛(金爺爺)說道。 

眾人來到那扇很矮的門前,仔細一看,這扇門只能容一個人通過,幽影(套牢的天使)伸出手,觸了一下那門,冰冷冰冷的。幽影(套牢的天使)又念起咒語,然後他說:“沒有魔法。”大家交換了一下眼神,然後,幽影(套牢的天使)緩緩地說:“我先過,然後你們跟上。”他們一個個推開冰冷的鐵門,貓着腰鑽了出去,都不禁失聲叫了起來。“天啊!”

您正在瀏覽: 奇符。靈隱(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符。靈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