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寵物小精靈》的回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寵物小精靈》的回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夢的回憶 

  夜空平靜而深邃,這安寧的夜色孕育着無數的美夢。而我正在期待那顆流星的到來。太多的苦惱壓抑在心頭,我在為誰讀書?為誰奔波?為誰辛苦?遙望那漫天的星斗,卻早已失去兒時數星星時的那份天真。經歷太多艱辛,太多坎坷,城市繁雜的生活磨滅了曾經的激情與幻想。但這時真正與內心相依在一起,觸動柔軟的心靈的是那兒時的夢...... 

  夢見自己得到一個寵物小精靈,帶者激動與喜悅離開嘮叨的的爸爸媽媽,踏上屬於自己的征程,與它一起旅行,一起戰鬥,快樂的時候與我分享,難過的時候陪伴在身旁;夢見自己的小精靈變強,進化。打敗一直欺負自己的混蛋,讓他在自己勝利的笑聲中灰溜溜地離去;夢見自己和小精靈一起拼搏,挑戰道館,得到徽章,參加那隻在電視上見過的聯盟大會;夢見自己凱旋的回到家鄉,體驗當英雄的自豪...... 

  也許這只是一場夢,永遠也不可能成為現實的夢。我們不能去旅行,只能在家裡痛苦的學習;別說小精靈,就連小貓小狗也不行。但《寵物小精靈》確實留給我們太多的回憶。 

  《寵物小精靈》曾經伴隨我們成長。對真新鎮的自然感到親切,對幕水鎮的寧靜感到嚮往;看到迷你龍的可愛,哈克龍美麗,快龍的強大。《寵物小精靈》帶給我們一個又一個夢想。利用夢幻控制超夢的的火箭隊,挑起固拉多蓋歐卡之爭的火炎隊與水箭隊,又使我們認清了什麼是邪惡。

  我們為《寵物小精靈》哭過,也笑過,而歡笑實在太多,似乎我們只記得為其哭泣。 

  還記得在《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寵物小精靈OP第1集)中小智為了保護皮卡秋而挺身擋在無數烈雀前我們的那份感動嗎?還記得在《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寵物小精靈OP第226集)中,我們看到妙蛙種子的回憶時留下的悲傷的淚水以及虛驚一場后的破涕為笑嗎?還記得在《火箭隊!瘋狂亂抓,再見了》(寵物小精靈AG第6集,中喵喵忍着電網的巨痛說那句“這和皮卡丘十萬伏特比起來算不了什麼”以及看到阿博怪,雙彈瓦斯含淚離去時使我們鼻子一陣酸楚嗎?還記得在《奈留與沙漠奈亞,再見是為了誰?》(寵物小精靈DP第54集)中小次郎與沙漠奈亞悲傷的別離嗎?還記得巴大蝴,比雕,由吉拉與小智的依依不捨嗎...... 

  如果你說《寵物小精靈》太幼稚,是小孩看的。那就是你根本不懂《寵物小精靈》,不要拿你一二年級的印象來評論《寵物小精靈》。你一二年紀時你能看懂《寵物小精靈》的含義嗎?你知道《寵物小精靈》象徵了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嗎?你知道火箭隊象徵現實生活中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惜破壞自然與環境的不法之徒嗎?製造超夢,追捕洛奇亞,用進化波製造紅色暴鯉龍不正像現在的人類為了一己私慾而對自然界中動物的殘害嗎?《路基亞的爆誕》不正反映了人類為利益而追殺珍惜物種,而引發大自然的憤怒嗎?《夢幻與波導的勇者》不也反映了對無意義的戰爭的反對與痛恨嗎?《烈空的訪問者》難道不能說明人類對未知的太空的無限探索與追求嗎? 

  《寵物小精靈》確實教會了我們太多,我們也還有更多的道理要從中學習,它不僅僅是一部動畫片,而是我們對兒時夢想永恆的回憶! 

  我站在窗前,凝望天空,用手指把星星連成一個個寵物小精靈的圖案,北極星那明亮的一點好似皮卡秋臉上的那點紅暈,一束流星穿過,我感覺到了基拉祈的祝福...... 

  好喜歡《渺小的我》(七夜的許願星ED)的那些歌詞 

  “我只是靜靜地 默默地看着

  幼小的東西 在熟睡的臉

  眉間的皺紋 在悄悄的出現在臉上

  是做了可怕的夢 就請快點醒來吧

  我曾經害怕游泳 害怕會沉到水中

  是那個夏天 我永遠會記住

  有人拖着我的雙手 終於可以暢遊

  這簡直像發生在昨天一樣

  聽到了 那個呼喚

  我應該走的路 是它幫我來指出

  沙沙響着的風中 我獨自一個人在漫步

  我正在 唱着 那一首歌

  幼小的東西 那東西就是我

  沒錯就是我 絲毫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對《寵物小精靈》的回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寵物小精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