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聽到這聲音你就知道我是喜歡什麼動物。大家會問,這隻狗為什麼叫做樂樂?我來向大家說明:“樂樂是鄰居家的一隻狗,因為總是來我家,我就把它當成自家的狗。他總活蹦亂跳,很活躍,天天的很快樂,所以我叫他做樂樂!”

  樂樂是一隻狐狸小型犬,外表的顏色全是白色的,沒一絲是別的顏色。雖然狗是色盲,但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是色盲。他長着圓溜溜雪亮的眼睛,就是一隻小蟑螂在它一米之外,它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舉個例子:“那次我在吃麵包的時候,突然看見一隻蟑螂從柜子下跑出來,趴在那休息的樂樂一見有隻蟑螂,馬上衝過來,把它腳上的肉墊中中他在蟑螂的上面,樂樂還用尖利的爪子,把蟑螂抓個粉身碎骨。”

  樂樂喜歡別人摸它的頭。當我摸它頭的時候,兩隻耳朵垂下去,閉着眼睛,好像在享受着。只要它一生氣,不停的叫的時候,你就摸它頭,好像變魔術一樣,立刻樂樂心情就平靜下來了,就不生氣了。

  樂樂沒飯吃的時候,他會一直跟着你,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你,你沒有給他吃它就死纏不放。直到你給他吃為止,他才不跟着你。你就像中了它的睡眠術一樣,倒狗糧給他吃。

  樂樂睡覺的樣子,也是千奇百怪。剛睡的時候是兩腳併攏,頭趴在上面。誰着的時候是整個身體平躺着的。睡熟了之後是四腳朝天。進入夢鄉時是身體斜着的。

  福建三明三元區建設小學四年級:林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