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天使(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天使(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一蹦一跳的回家,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個閃着紫色光芒的蛋,我好奇的把它帶回了家,不一會兒,蛋裂了,一隻小天使飛了出來。

  我給她取了一個名字——紫銀。“我要裙子,我要裙子。”這個小傢伙,一出來就要裙子,沒辦法,只好給她做一條裙子了。我花了三個小時給她做了一條紫色的連衣裙。她穿上還挺合適的嘛!“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我暈,“你吃什麼呀?”“語言。”她答道。我苦苦想了半小時,有了,讀文章吧!我足足讀了五小時,把我累的是口乾舌燥。“好飽啊!”紫銀說。“你是飽了,我可累壞了。”我抱怨道。“我要洗澡,我要洗澡。”紫銀又鬧了起來。我只好在浴缸里放水了。“來,給我倒杯茶。”紫銀命令道。“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我......我我...”紫銀半天說不出話來,只好自己倒了。

  晚上,我正在玩電腦,紫銀穿着我做的睡衣,問“我睡哪?”“那兒。”我順手一指,指向地上的毛毯。“不睡。”“不睡拉倒。”沒辦法,她還是睡了下去。早上,我看見她正用玩泥巴的手看我最心愛的一本書。“啊!”我大叫起來。趕緊把她拉到洗手間,又是香皂,又是洗手液才把她的臟手洗乾淨。我為了防止紫銀闖禍專門做了一個小板子。我把它洗乾淨了以後,讓她趴在床上,我把她的屁股打腫了,才算完。

  紫銀的手被仙人掌扎破了。我心裡可高興了,一小時后,紫銀的臉色開始變白,甚至連飛的力氣都沒有了。我開始害怕了“紫銀!紫銀!你怎麼了?”“我的血要沒了,你快幫我把傷口包上。” 想知道紫銀的命運如何,請看下集:紫銀真正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