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二舅公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名叫丁丁,我可喜歡它了。

  丁丁全身毛茸茸的,看上去肥嘟嘟的。它有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l兩隻小耳朵圓乎乎的;它的長舌頭都能舔到自己的鼻子。它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在身後甩來甩去。它全身的毛烏黑髮亮;丁丁的四肢短短的,跳上跳下很靈活。

  丁丁熱了就把舌頭伸出來散熱,就像一匹光滑的綢緞一樣可愛極了。它最愛吃肉骨頭了,我們一吃飯,它就蹲在桌子底下用黑黝黝的大眼睛可憐地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主人,別忘了我,我也要!”我們把骨頭放在地上,它就迫不及待地把骨頭一下子全包到嘴裡,然後再慢慢“品嘗”,咽下去后還伸出舌頭舔舔,咂咂嘴,像是在回味,又像是在讚美。丁丁睡覺時趴着的,它也會打呼嚕,做夢。

  我每次去舅公家就會和它玩,抓着它的前腿,甩來甩去,丁丁被我甩得頭暈眼花的。我還會把它背在身上跑來跑去,累得它直喘氣。現在只要有人對丁丁說:“丁丁啊,奇奇來了。”丁丁就會一溜煙兒地跑到床底下,趴在那裡一動不動,怎麼叫也不出來。媽媽說,我是丁丁的大剋星。我聽了覺得丁丁非常有趣。

  丁丁真是一隻可愛的小黑狗!我喜歡丁丁!你們喜歡它嗎?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