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這是一隻聽話,馴良的小狗。它非常討人喜愛,電視上蠟筆小新里的“小白”,和我家的小狗一樣,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白”。

  它的身體瘦瘦的,應該有一尺多長。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它一身都是黃白相間的毛皮,它的毛可真柔軟,毛絨絨的,像棉花似的。它頭上是三角形的小腦袋,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那雙靈敏的耳朵能聽到極細的聲音。“小白”看見有客人來我家做客,它就會把那短短的尾巴翹起來,擺來擺去,像在歡迎客人的到來。它白天可以幫主人看門,晚上還可以捉老鼠。

  啊,小狗不但給人們帶來了快樂,而且還幫助人們捉老鼠。狗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