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狗“豆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豆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豆豆。知道為什麼叫它豆豆么?是因為啊,豆豆小的時候特別喜歡吃煮熟的黃豆啦。所以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就叫豆豆了。豆豆是一隻可愛的長毛的哈巴狗。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兩顆像葡萄一般晶瑩的眼睛。它的眼睛可是很神奇的哦,只要你一看它的眼睛,無論它犯了多大的錯,就都不會再忍心責怪它了。它還有一雙很機靈的耳朵哦,方圓十里內,只要有異樣出現,它就會提高警惕哦。除了這些,它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它那靈敏的鼻子了,別看鼻子不咋大,可他的作用可是很棒的哦。嘿嘿,我們一家人都可喜歡它了。不過它也經常闖禍的哦。

  有一次,正好是星期天,我們一家人決定一起去郊遊。這可被豆豆聽見了啊,看把他樂得吧,在地上直打滾啊。可是媽媽說:“出去郊遊時不能帶小狗狗的。”豆豆聽見了,立刻就變得低頭耷拉耳的了。它很可憐的在媽媽周圍轉呀轉呀的,渴望媽媽能夠帶它一起去。可是媽媽就是不讓啊。我們大家也就沒什麼辦法了。收拾了一下東西就準備出發了。臨走前,媽媽把門給鎖上了。豆豆失望的望着我們,就是快哭了一樣。我們還是走了,把豆豆一個人扔在了家裡。雖然有些不放心,但是一想起快樂的郊遊我就什麼都忘了。

  等我們玩夠了,就回家了。我們打開了家門,發現滿地都是花印啊。其實就是小狗爪印啦。可是無論我們怎樣叫豆豆,它都不肯出來。彷彿刻意躲着我們一樣。我們有些着急了,以為豆豆失蹤了呢。於是我們就滿屋的開始找豆豆了。桌子底下,柜子裡面,床底下……我們都找遍了,可就是找不到它了。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地方,我飛快的向那裡跑去,發現地上全都是一片狼藉。衛生紙被撕得可哪都是,還有許多的水,大概是魚缸里的吧。可是我卻沒有發現小魚啊,不會是被它給吃了吧。正在我納悶時,彷彿聽見了狗叫聲,那聲音彷彿帶着些不滿,我順着那聲音找去,終於發現小豆豆了。知道他在幹什麼么?呵呵,都想象不到啊!豆豆正趴在我的鞋上,嘴裡斯着衛生紙,還用一種惡狠狠的眼神瞪着我。我看着它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啊!大概我們真的不應該它自己扔在家裡吧!

  雖然豆豆很調皮,可我們大家還是很喜歡它哦!其實豆豆也蠻可愛的啦,你們說對么?

  安圖縣松江鎮三道中學初一:高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豆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