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外孫林醜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外孫林醜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醜醜,今年三歲了。長的白凈凈,胖墩墩。一雙南韓式的眼睛在胖乎乎的圓臉上;顯得更加討人喜愛。其實他一點也不醜。小嘴整天不停地說這道那,不論什麼事都要問:“為什麼?”遇到不會做的事就要說:“怎麼辦哪”他天真、乖利、聰明。能背誦一部分《百家姓》,《唐詩》中的:“鵝,鵝,鵝”,“誰知盤中餐”,“飛流直下三千尺”。雖然發音不太準確,可背得有模有樣的。唱起歌來還真有點像小明星似的。“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小燕子穿花衣,”“好運來”。時不時的還能跳一段《好運來》廣場舞,有時跳得滿頭大汗,非常投入。

  假期到了,他和媽媽一起來姥姥家常住一段。他看見什麼都好奇。大到天上飄的白雲,小到地上爬的螞蟻。他都要問個不停,看個不夠。他玩起玩具來,更能玩出花樣來。把小汽車裝在大卡車上,讓奧特曼押車。他更

  喜歡小蝌蚪,蹲在地上聚精會神的看着水盆中的小蝌蚪游泳,叫他吃飯都不肯。幾天後,小蝌蚪相繼死去,他就用小玩具鏟挖土,把死去的小蝌蚪埋了。他的幼小心裡在想些什麼?大人不得而知。

  他不但乖,還特別調皮。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大喊大叫:“不和你好啦”,“打你……”有求於你的時候,就雙手做揖,“謝謝,恭喜發財”,那小樣叫人哭笑不得。

  他最愛看少兒節目,一看就入迷啦。有時還能和電視里的小朋友互動跳舞,高興的直拍小手,大喊:“太好啦”。看完《托馬斯》還能講幾句意思呢。他很會用詞,天要下雨了,他就會說:“黑雲滾滾來啦”。照鏡子就說:“看我多漂亮啊”!如果你問:“你將來上什麼大學”,他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上清華大學”。

  這就是我的小外孫——醜醜。

  六年級:劉金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外孫林醜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外孫林醜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