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丑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丑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丑丑

 山東省淄博周村 新建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麾

  我家有隻小狗,樣子很醜很醜,但是人見人愛,我們給它取名“小丑丑”

醜醜從小就聰明又可愛,每當我放學回家,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就會從它的小紙箱里跳出來,還沒等我進門醜醜早在門口等我了,沖我搖頭擺尾的,好象在告訴我:“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快要餓壞了!”於是我立刻放下書包把醜醜最愛吃的魚肉丸給它端了出來,醜醜一聞,立刻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結果吃的滿嘴都是,呵呵,我看着醜醜可愛的樣子心裡高興極了!

  醜醜還沒長大的時候就已經學會看門了,只要有陌生人從我家 門前經過,哪怕聲音很小,它的耳朵也能聽到,便大聲的叫了起來,經常嚇的外面的人迅速離開,如果不親自進來看看醜醜,誰也不相信會是一隻又小又丑的狗發出的聲音。

如今醜醜已經長成了大狗,毛也比以前漂亮了許多,前幾天醜醜已經當媽媽了,生下一窩小狗狗,而且這些小傢伙也象媽媽的小時候呢!

  指導教師:賈紅芝

語言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丑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丑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