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線索出現--醜醜和美美(1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線索出現--醜醜和美美(15)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線索出現--醜醜和美美(15) 標籤:15歲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線索作文

“小姐,這是我們找到的資料,請過目。”一個身體強壯,個頭很高的男人把一份文件似的東西交給美美,她的身邊,是醜醜和冰澈。

  “什麼啊,有什麼線索嗎?”冰澈問道。

  “對啊,美美,到底怎麼樣了?”醜醜焦急地說。這些天,周圍的人又開始疏遠她了,同班同學漸漸又恢復對她的冷漠。醜醜是那麼傷心,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轉眼間,又如煙般消失,那種感覺,好痛,好痛。

  美美並沒說話,她在想這段時間,醜醜真是很難過,自己為她做了那麼多,也就是希望醜醜,這個自己最好的朋友從自卑中走出,可是...一切如果再這麼繼續下去,醜醜的自信會再一次消失,越來越孤獨。這可不行啊!

  此時,反而是那個男人說話了:“根據小姐的囑咐,我們已經找到一些線索。”

  美美緩過神來,說:“南叔,繼續講吧。”

  “恩,”男人得到指示,便開始滔滔不絕,“害醜醜小姐的,的確還是上次那次毒針事件的主謀。因為從目的來看,都主要是想讓醜醜小姐身敗名裂,抬不起頭。而且,上次毒針上的指紋,與照片上殘留下的一模一樣。最重要的還是,這個兇手,是一個少女,就跟你們差不多大。 ”

  “什麼?少女?”三個人都驚訝地張大了嘴。

  “是的,沒錯。”南叔點點頭,“我們利用照片找到了印刷它的那家影樓。老闆影響十分深刻。當初有一個個子中等的女生來,還戴墨鏡,可是老闆一眼就看出,她年齡不大,就是個初中生。老闆還奇怪着呢,怎麼這個小鬼打扮成這樣?然後,那個女孩拿出一張底片,要求印刷10張,還是大版的,就離開了。”

  “小鬼就是不精明,留下指紋,讓我們逮着了,嘿嘿~”南叔最後加上這句。

  “那女孩長什麼樣?”醜醜問。

  “哦,對了,老闆說過,她的脖子右下處,有一顆紅痔,特別明顯。”

  “紅痔......”美美和醜醜倒吸一口冷氣,她們想起了一個人,不禁感到心寒。

  那人就是:顧梨甜,小甜!!!!!!!!!!!!!!!

  (回憶中)

  “誒,小甜,你這怎麼有顆紅痔啊?”那天顧梨甜與美美和醜醜交了朋友之後,一起出來玩,醜醜忽然在顧梨甜脖子上發現一顆紅痔。

  “呵,真的也~”美美也看到了。

  “哦,我一生下來就有了,也算胎記吧!”

  “傳說有紅痔的人人生很幸福哦!”美美說。

  “是嗎?呵呵。”顧梨甜又露出了她那迷人的微笑。

  ......(回憶結束)

  “怎麼會是她?”醜醜不相信。

  “難道她一開始接近我們就有陰謀?她到底跟醜醜有什麼仇啊?”美美氣憤了。

  “My  god!”冰澈也無語了。

  醜醜終於明白為什麼住院那會兒顧梨甜精神不好,臉色奇怪了。最近也很少見她,總是一放學就走。而醜醜他們由於忙照片事件並沒太放在心上。

  “走!”美美拉着醜醜,“去問問她!”

  他們後面,揚起一陣灰......

您正在瀏覽: 線索出現--醜醜和美美(1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線索出現--醜醜和美美(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