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微山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微山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微山湖

 上海市 上海市藍天學校六(2)班 韓認

  微山湖是我的老家,我生在微山湖感到非常的榮幸,因為那是

鐵道游擊隊的戰爭地區。

  微山湖的景色十分秀麗,我們乘着木船蕩漾在湖面上,湖水是那樣的清澈,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跟着大自然的節奏流着。湖中心漂浮着水草,給平靜的湖面增添了許多色彩,湖面上到映着天空的白雲;到映着四周的綠樹紅花,讓你陶醉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

  六月間的湖面盛開着朵朵荷花,一簇壓在另一簇上面,荷花上面蓋着綠色荷葉,宛如一位少女,打着一把翠綠的油紙傘。那朵朵荷花像是中國人民純潔的心靈,那片片荷葉像是軍人在駐守邊疆,保衛着偉大的祖國。

  湖水四周的樹長的十分茂盛 、粗壯、結實。前面的果園裡,每一棵樹上面掛着紅似燈籠的蘋果,堤邊的花草一排排的開的十分漂亮。

  夏天的夜晚,好多人在這裡散步、休息、乘涼。坐在湖邊,一陣陣清香的風從湖面吹來,吹得人們個個心曠神怡。

  清晨又是一副新的畫面,鳥兒落在湖邊的樹枝上,唱着優美的歌兒,梳理打扮之後就去找吃的去了,只留下人們在堤壩上做操。

  秋天到了樹木的葉子變成了紅色,落了下來。湖面上到處都是葉子,只有勇敢的松樹還保留着它那綠色枝葉。

  冬天,湖面結了厚厚的冰,好多調皮的孩子在上面滑冰。地上積了厚厚的雪,給明年的麥子打下了堅定的基礎。

  微山湖季節明顯,一年四季變幻萬千,可謂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線。我真誠的歡迎大家來微山湖來做客!!!

  指導教師:王志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微山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微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