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烏龜

  哈爾濱市育紅小學三年級 賈凡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背着一個小小的“房子”吃力地走着,那樣子真是可愛。

  這兩個小東西最喜歡曬太陽了,每當太陽轉到它們這邊時,它們就爭先恐後的爬到梯子上曬太陽。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滑下去,弄了個四腳朝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翻過來。它們如果爬上來的話,就會把腳和脖子伸的長長的,好好地享受溫暖的陽光,曬得舒服的時候還會把小眼睛閉起來。

  它們最喜歡吃小魚了,我把小魚扔到龜缸里,它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游過來,叼起小魚就跑,趕快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大吃起來。它們會用爪子和嘴把魚撕碎,再一口一口的吃掉。只要它們聽到一點聲音,就警惕地抬頭張望,生怕有敵人來襲。

  它們吃飽了就會在水裡做遊戲,一會兒我追你,一會兒你追我,真像一對好夥伴。

  我真喜歡這兩隻小烏龜,它們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