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隊長的“三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的“三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的中隊長。那可是如雷貫耳,方圓百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的個子很矮,皮膚是棕色的。他的“三絕”在我們班“家喻戶曉”。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我們班的中隊長??鄭銳濱。

  有淚輕彈

  他生性愛哭。只要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就眼圈發紅。如果,事情嚴重,他便下起“傾盆大雨”??哭。哭得好似一個淚人。有一次,徐老師叫鄭銳濱上台讀一位同學寫的日記。讀着讀着,只聽見“哇”的一聲就哭了。鄭銳濱帶着哭腔說:“明明不是這樣,你誣賴我。其實是這樣的……。”這時,徐老師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嘛。”聽到這話,鄭銳濱也只有含淚點頭稱是。

  本性難移

  在我們班舉手次數最多的肯定是鄭銳濱。他普通話說得很流利,並且回答問題還要加上肢體語言。我每次看到他的肢體語言,我就會“嘔吐”。本人也曾背地裡勸過他,他也滿口答應了。但五年級的一節數學課。數學老師剛出了一個問題。我還是丈二的和尚??摸不清頭腦,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到了問題。然後,“憎”的一聲站了起來。邊說邊運用肢體語言來表達。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男”顏禍水

  他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有點倒霉。有一次,班上接力賽的選手缺一個。鄭銳濱毛遂自薦。但我卻不願意,個頭這麼矮怎麼跑得快。可在他的“死皮賴磨”下,徐老師終於答應他參加比賽。接力比賽開始了,在一陣陣助威聲中,在我方隊長奮力拚搏下,我班一直領先,看來,勝利非我班莫屬了。可不巧的是輪到鄭銳濱接棒時,他卻把接力棒傳掉了。唉,關鍵時候他卻感冒了,煮熟的鴨子卻飛了。下來,我們就把他罵得狗血淋頭。他也只能獨自流淚。

  這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但願他能改掉愛哭的習慣,高高興興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的“三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的“三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