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暖陽 

  陽光暖暖從窗子射入,乾淨得如我們的記憶般簡單。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鈴的群里,那時我們都頂着無星標誌。那段時間群里很熱鬧,充斥着喜悅氣氛。雖然也談不上多熱鬧,但相對一些群里,死氣沉沉的氣氛而言,倒顯得熱鬧了些。也不算是熟絡,只是偶爾說些話語。至於,具體認識你的時間,我也已經忘記了。 

  林樂說得沒有錯,你是個向陽的孩子,本質很單純天真。你那特殊的字體顏色,在其他顏色中總會顯得比較醒目,那是深綠色。所以每次你一冒泡,總會有許多人呼喚。你似乎很喜歡發表情,幾句話下來用語言表達的寥寥無幾。或者,表情更能表達你所想的吧。 

  怎麼說呢,你也算是個遊戲白痴吧。在我們以連連看決出勝負的時候,輸者的行列中總能看到你的身影。還記得那一次嗎?你信心滿滿,以為之前與其他人試過數次都勝利了,這次一定也不例外。豈料更是載着輸者的名號回歸。那時,你的表情一定十分好笑吧。 

  你的交友範圍很廣泛,因此你的朋友總是不計其數。甚至有些人,在你輸后還肯為你“兩肋插刀”,接受懲罰。當然這些人這個範圍,也算是有些誇大,畢竟,目前我所見到的,只有小月一個人。但我相信這個範圍,在以後一定會無數倍擴大。恩,或許,那時他們每人插的刀會太多了。 

  你知道么?修,你的言談間的,總是徜徉着一種特殊的物質。它會讓人不得不正視它,且常讓我撲哧一笑。為此,我媽常常會揪出我,說教我一番呢。也許,你天生就有一種渲染他人情緒的魔力吧。 

  讓我很尷尬的一點是,我對於你的生日是在哪一天依然很模糊。你的生日是在大年初二這個說法,還是我從林樂那裡問來的。他在回答我的同時,卻也回了我兩個句號。我問他是什麼意思,他卻回答我說沒意思,着實讓我?迦弧 

  還記得那句話么,幻燈片里寫着的那句話:我們的記憶由此刻開始讓你銘記。以後的每一個晨晷,都將會寫滿你我的名字、形式,每一個故事都將會定格在記憶中,儘管那個故事很簡單,不需要再添任何筆畫。 

  恩,最後祝福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要天天快樂哦!同時,將六子的祝福語送給你:新年快樂!今年快樂! 

  記於延遲了許久的初六。

您正在瀏覽: 暖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