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找工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有力的腿,一對長長的耳朵,再加上毛絨絨的尾巴,跑得飛快,猜猜是誰?——長得可愛的小兔子。

  小兔子快快已經從學校畢業了,他今天準備去找工作。他來到了花店,烏龜經理正在招聘服務員。快快高興地說:“您好,我想在這當服務員。”烏龜經理爽快地答應了。快快推銷鮮花的本領非常大,半天時間,一個花店就只剩下了一兩朵花,他準備去進貨了。驟然間,如風般的快快一下子就到了花圃,回來時,他跑得還算慢,但是花上的花瓣早已飄到九宵雲外,只剩下了一枝枝光桿。快快就這樣被解僱了。

  他又來到了消防局。小鳥丁丁也來了,猴子院長大方地說:“來,你們都過來試試看!”這時候,正好老鷹家發生了火災,他們趕緊迅速地拿起滅火器往老鷹家跑。可是老鷹家在懸崖峭壁的那棵蒼翠欲滴的大樹上,快快就算費勁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法到那上面。小鳥丁丁卻“嗖”地一下就飛到了,趕緊滅火!小鳥被錄取了!

  快快只好又來到了快遞公司。他垂頭喪氣地說:“我想當個快遞員!”駝鳥先生不假思索地說:“當然可以!”快快很適應這份工作,一天之內,它就送了一百多份快遞呢!

  快快終於找到工作了!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