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7歲時,我的表姐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那雪白色的毛,臉上長着一張三瓣嘴和一對紅紅的小小的眼睛,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它小巧玲瓏,人見人愛。縮在籠子的一角顯的更加可愛。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呢?尾巴為什麼是短短的呢?耳朵為什麼是長長的呢?童話里說小兔子為了救汽車輪子底下的山羊婆婆,自己的尾巴卻被汽車壓斷了。小兔很是傷心,就哭呀哭哭紅了眼睛。因為小兔子很調皮,人家就扯小兔子的耳朵,終於,小兔子的耳朵被扯長了。 

因為天天要給小兔子打掃糞便,但我不勝其煩,以後便將籠子下面放一張紙,只要把紙上的糞便倒掉就行了。 

  有一次,媽媽外出有事,把我和小兔子放在姑媽家裡。我帶着小兔子去吃,它用它的前爪抓起一根鋪公英放進嘴裡,像熊貓吃竹子一樣,可愛極了。我還帶着小白兔在馬路上散步,去草地上玩兒呢......就在着天晚上,風大,雨也大,姑媽還把小兔子和籠子掛在外面,風把小兔子吹到了外面,死了。 

  從那以後,我沒在養寵物,我怕我沒養好,它離開了我。 

  小兔子,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