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司機驚世間 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司機驚世間 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皇上注意到,糧草發出了微小的糊蕉味,這意味着如果不停止這個邪魔之物運轉,這裡將有一場浩劫---他們正在打仗,不可缺少糧草!

  
 "來人,給朕搬走它!"突然,出現4個九尺大漢,快步跑過去,一聲"起!"汽車騰空!劉某饒有興趣得看着,他知道,車壞了,會不停得跑,等他們放下就………突然,一個大漢被車輪擦傷了一下,嚇了他一跳,一下子放開,可是又馬上抬住了,這可嚇得劉某一身冷汗,要知道,這可是他好幾年的工資換來的啊!

  
 接下來,好玩的事情出現了,大漢們一放下它,它就又沖回來,試了好多次,都不見成效,這可把大漢們累壞了,皇帝雖然不認識汽車,但也是看得他哭笑不得,沒有辦法,皇上一臉無奈,揮揮手,說:"砸了它吧!"眼睛看着地被五花大綁的劉某突然一個機靈蹦了起來,被堵着的嘴嗚嗚的叫着,悲哀凄涼,總覺得他有話要說,皇上擺擺手,示意讓手下解開劉某,劉某突然大聲一吼:不能砸呀! 皇上一看,此人不正是帶邪魔之物來的不明人物嗎?"你可會移開此物?"皇上問。"是,我會。"皇上讓他過去移開邪魔之物,他走過去,把鑰匙插進去,擰過去擰回來,汽車停了。所有人似懂非懂得看着,他們都看到他把一把從未見過的鑰匙插進去,但都不明白鑰匙插進去是要開什麼。 
 皇上臉色一改,揮手示意,幾個大漢過來把劉某抓進軍營中,皇上讓他跪下,他不肯,但看到大漢們凶神惡煞的模樣,不禁一咬牙,跪了下去,他很傷心,因為他常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可是如今他卻跪了下去,這讓他痛心不已。"你是何地之人?為何朕沒見過你?"皇上鄙夷的問道。這一時間他還不知道怎麼回答,如果他說了,一定會被判死刑---欺君之罪的 他一臉委屈,這可怎麼回答呢?突然,他暗自高興起來,說:"我等乃深山修鍊之人。修鍊多年,製作無數皇上未見之物,今日之物便名為汽車!"皇上眼神放光,寒冷的冰山霎時間化為烏有,皇上說:"那麼,爾等可會訓治那個……汽車?"因為不太熟悉汽車,所以有點口齒不清,這讓劉某哭笑不得,訓治?莫非它還活了不成?他說:"是的,我會,皇上可想學學?"這時,皇上對他似信非信,總覺得他是來害他的,所以比較謹慎得搖搖頭…… 
《今天寫到這裡,明晚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穿越司機驚世間 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司機驚世間 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