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登月是驚世騙局?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登月是驚世騙局?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看了科教頻道的《探索·發現》欄目,看見那個題目時我就熱血沸騰。看完后就根據自己的回憶和網上搜索到的資料完成這篇《人類登月是驚世騙局?》。大家就當作是長見識,進來看看嘛。 ——————————————————————

  

  1969年對於人類來說是個有着重要意義的年份,那一年,美國航天員踏上了月球。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人懷疑人類從來沒有登陸月球。那些航天員在月球漫步、插美國旗的照片和影像,全都是美國航天局搞出來的“登月騙局”。甚至連那個月球也是“道具”,是美國西部內華達州的沙漠或迪斯尼的電影布景。有人甚至為此專門出版了幾本書,指出一切有關上世紀60至70年代登陸月球的場面都是美國航空航天局為政治需要發布出來的“登月騙局”(Moon Hoax),如比爾·凱恩寫的《We never get to The Moon我們從未登陸過月球》。關於人類是否登陸月球的猜測,被國外媒體稱為———“驚世之謎”。

  疑點一:國旗在月球也會飄揚

  美國政府要求宇航員在登月後在月球插上國旗,然而,正是這面國旗引起了各界人士對登月事件的重點懷疑對象。

  歐洲太空總署在新聞發布會上提到最著名的一個疑點:照片上顯示國旗在飄揚——真是匪夷所思!月球沒有大氣,是真空狀態,根本不可能有風,國旗是不可能飄揚的,一定是在拍攝場地上的風!可有人卻解釋為:國旗是由“7”字型竹竿撐起,由於國旗在月艙里放不下,所以把梯子的實心刨空,把它摺疊起放在宇航員登月的梯子里。再所以當宇航員插下國旗時,它看起來像是在飄揚。 科學家們依然堅定自己的立場,儘管旗子是由“7”字型竹竿撐起,但給人的感覺它就是在飄揚。

  疑點二:一模一樣的背景 

  為什麼有些照片雖然在不同地點拍攝,竟出?一模一樣的背景?就好像用了相同的布景板一樣。認為人類的確登陸過月球的人士則認為,這純粹巧合。

  疑點三:看不到噴射的火焰

  在登月任務完成後,登月艙的上升級在飛離月面時, 看不到火箭發動機噴射出的火焰,證明?是假的,上升級也是用鋼纜吊起的模型。

  疑點四:登月車的動作 

  只要把所謂的登月影片用快鏡播放,便會發覺太空人和登月車的動作和在地球上的一模一樣,證明這些影片是假的。

  疑點五:十字線  

  太空人用所用的照相機的玻璃上皆刻了數??十字線,用以方便量度所拍攝的物件,為什麼有些照片,這些十字線竟不是疊在物件之上,而是在其背後,證明這些所謂十字線是時候加上的,這些照片也是假的。

  疑點六:影子方向不一  

  不少照片?鵲撓白臃較蠆灰唬?允竟庠床恢灰桓齷蛘吖庠蠢氡簧鬮錆芙?6?慮蟣礱嬤揮刑?粢桓齬庠矗??也皇牆?嗬胝丈洌??粵磽庖桓齬庠幢囟ɡ醋耘木壩玫納淶疲』騁墒竊諍美澄肷閿俺?納恪

  疑點七:沒有坑洞

  登月艙如此之重,降落時競沒有撞擊出一個坑洞。而正方人士則認為,正因為登月艙的重量,所以宇航員在降落時採取底部火力噴射,使之慢慢降落,不然登月艙就會爆炸。

  疑點八:腳印  

  登月艙的降落時產生的強勁氣體會吹走附近的塵土,所以不可能在登月艙附近出現太空人的腳印,起碼也應該有氣流沖刷過的擴散痕迹!正方人士則認為:月球本身就沒有水,因此塵土聚積過多,也越硬,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吹走的。

  疑點九:合照

   

  兩名登陸月球的宇航員都在照片之中,但當時登陸月球的只有兩人,而在照片拍攝的這個角度,很難想像會是自動相機所攝,況且當時登月飛船根本沒帶自動相機,那麼是誰拍攝下的“合影”呢?———質疑者開玩笑說是“上帝”或者“外星人”所拍。

  疑點十:沒有星星 

  照理說月球比地球能更清楚地看到星星,可是照片上卻一顆星星都沒有。

  —————————————————————

  

  在美國實施登月計劃的期間,有三名宇航員在訓練時喪生,被懷疑是謀殺,是因為這三名宇航員不肯參與這場騙局。但宇航員帶回來的土壤,科學家證實這的確是月球上的土壤,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況且,如果人類登月果真是個騙局,那麼,這個“騙局”所有參與者的人格都將受到侮辱,包括美國政府。 疑團即將解開

  《今日美國報》報道,美國上世紀60年代“登月騙局”疑團很快將被解開。歐洲太空總署“SMART-1”號太空船已環繞月球開始飛行,並且已經飛越美國“阿波羅”號登月飛船在月球的降落點,“SMART-1”號太空船所拍下的“阿波羅”號着陸點新照片可能會真正讓對人類是否踏上過月球的爭論平息,並為日後人類征月之旅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人類登月是驚世騙局?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登月是驚世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