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見老外的前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老外的前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剛從被子的懷抱掙脫出,就聽見房間的門“嘎吱嘎吱”地響了起來。爸爸出現在了門背後,他一進來就嚴肅地說:“明天晚上我們要去大姑媽家吃飯!”“為什麼?”我很納悶,以前我們很少去她家吃飯,今天要去幹什麼?“因為她就要跟她家的兩個外國人說再見了,”爸爸說:“他們就要走了,我們要去跟他們吃飯。”“啊?!不會吧?跟……跟……跟外國人吃、吃……飯?”我心裡一陣震撼。

  “是啊!小姑媽也要去的。”

  “那、那我還是去外公外婆家吃飯吧。”我心裡流露出一絲逃避。

  爸爸沒再說什麼,就走出了房間。我的心跳瞬間增快:天哪,我要跟老外吃飯,那、那就意味着我要跟老外談話,這、這我怎麼行啊?要是跟老外談話,肯定很多詞不會我不要,我不要!!可是這已經是事實,我不能逃避,於是我在腦海里開始盤算着怎麼跟老外談話:一見面應該說:hello!howareyou?不行不行!太老套了!要是我這樣跟老外打招呼老外還不暈死!想一些好的!比如說:itisafinetoday或nicetomeetyou恩,這個不錯。可,可這還不行,哎呀,我還是不想去。可是,這樣的機會也不多啊,多創造這樣的環境以後不就更好嗎?可是………………我還是做不了決定。

  我去問媽媽,媽媽說:“你是要去外公外婆家還是要去大姑媽家?”我不假思索就說:“去外公外婆家!”等等!一個聲音在我心裡響起,你如果要去外公外婆家不就錯過了一次和外國人交談的機會嗎?於是我馬上改口說:“不,我要去大姑媽家吃飯!”“真的?”“真的!”

  我又問媽媽說:“你去嗎?”媽媽說:“我?我不去,只有你和你爸爸,還有小姑媽去。”

  “為什麼啊?”

  “他們沒有叫到我啊。”

  “那扣扣哥哥也在嘍?”

  “當然在啦!他也快要去桂林了。”

  “哦,那我就稍微有點安心了。”

  我還在想象着和老外對話的情景,我還是有點擔心,不過我心底的一陣話激勵了我:相信你自己,不要害怕,要勇敢的去面對。加油吧,你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見老外的前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老外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