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朗誦比賽的前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誦比賽的前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9日 晴 星期一

  距離朗誦比賽還有一天,我心急如焚得抓着台詞單背誦,為什麼?這還用說嗎!明天就要比賽了呀!我能不急嘛?最令我苦惱的是前兩天我偷懶一會看電視一會吃零食,把那個什麼台詞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要不是昨天我的死黨閑的沒事幹突然從嘴邊溜出一句:“鴨鴨(她們都喜歡這麼叫我)明天就要比賽了你不急呀?”在一旁喝水的我差點兒嗆死,我說:“咦?你說啥?什麼比賽啊?“她說:”不會吧?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她說完了還假裝摸摸我的腦袋,我拍開她的手說:”別遛彎子!快說,什麼大事啊?”她說:“好吧,老師昨天晚上上自習課時是不是特意宣布了一件事啊?”我說:“好像是。”她也不遛彎子了繼續說到:“老師說過,明天要舉行朗誦比賽的呀!你怎麼連這也忘記了啊?看來你是不一般的傻啊!”我過於驚訝:“蝦米?(什麼?)”玩完了……

您正在瀏覽: 朗誦比賽的前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誦比賽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