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前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前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英語對於我來說,我就是個高才生。第一單元我考了個100分。而對於稍難的第二單元,我相信,我肯定能有個好成績!這對於考7,80分的同學,簡直就是送給他們的 “定時炸彈”。

   在第二單元考試的前一天,老師專門找了一節課幫我們複習。因為我對第二單元特別有把握,所以在這節課,老師說的每個字我一個都沒聽進去。晚上,媽媽跟我說: “明天就要考試了,還不快複習。” “我根本就不用複習,這次考試對於我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得意洋洋的說。

   到了發試卷的日子,我居然才考了92分,我非常失望。這回真的應了那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

   到了第三單元,我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很刻苦的複習了幾遍。這次我沒感覺到了驕傲自滿了,還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呢!

   在這幾次考試中,我深刻體會到了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自滿。要懂得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前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