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的前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前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班上熱鬧了…

  教室後面的黑板寫滿了同學對老師的祝福語。“老師,辛苦了!”“老師,我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初三3班是最棒的。”“老師,節日快樂!”……在這短小的句子了充滿了濃濃的師生情,每一位來上課的老師看了,都笑了,那是欣慰的笑,激動的笑,我們知道,我們的心意傳達到了。

  而且,我們還有特別節目,第一節上課前,班長張韻婷十分鄭重的對我們說:“待會每一節課,老師叫上課的時候,我們一齊說老師節日快樂,懂嗎?”我們點頭會意了。接着大家認真的讀起書來(我們班課前要讀幾分鐘書)。接着,咱們第一位上場的老師---班主任(即數學老師)來了,也許是第一次,當老師叫上課時,我們大家都不敢出聲,老師愣住了,我們才大聲的說了那六個字。老師笑了,我們也笑了。到了第二節課時,也許是有了經驗,所以大家都輕易說了出口。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們的舉動很幼稚,但是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班的全體同學對老師的尊敬與愛的表達,老師也收到了我們真心的祝福!

  教師節,就在明天,行動吧,同學們,讓你的老師也收到你的真心祝福吧!不需要昂貴的禮物,只需要一句,“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前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