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的前一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前一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英語考試的前一夜,我的心情真是緊張到了極點。

  我坐立不安,老是問媽媽有關的英語問題,可是媽媽說:“你問的都是不必要的問題。”我心裡還是很着急,心裡好像有無數只熱鍋上的小螞蟻一樣。還有一個還毛病,我一緊張就咬嘴唇,記得上次在教室里,我一緊張竟然把嘴唇上咬出一個大白泡呢。我走到房間里,又走到客廳,漫無目的。媽媽見了我又很緊張的樣子,就給我做了心理諮詢,還教會我怎樣讓自己平靜下來,我學會了給試着給自己做放鬆訓練!

  雖然很緊張,但我也學到了很多道理:我知道考試前不必太多緊張,只要平時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好好複習,按時完成作業,讓自己真正掌握好老師教的知識,根本不需要緊張。相反考試前,我更需要鼓勵自己,讓自己以一顆平常心對待考試,相信自己一定會考出理想的成績!

  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大慶路小學三年級:958700822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前一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前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