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抓住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抓住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陽光代表青春.在中國神話中,"夸父追日"尤為壯觀,他追的應該就是青春吧,這青春不正是早晨八九點的太陽嗎?我們中的很多人覺得自己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因此倒在陽光下睡大覺.殊不知虛度時光只會讓你距離陽光越來越遠.只因為陽光就是青春. 

 有人說陽光就是機遇,這也未嘗不可.新加坡是一個很小的國家,並資源貧乏.雖然他們沒有中國的長城,法國的凱旋門那樣舉世聞名的名勝古迹,但他的旅遊卻搞的紅紅火火,已成為國家經濟的主要來源.他們靠的是什麼?陽光!一年四季的陽光,他們充分利用自己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多種花草樹木,發展種植業及旅遊業,使之成為國家騰飛的翅膀.現在新加坡已成為一個花園式的國家,也是亞洲的四小龍之一.上帝賜給了我們陽光,就看我們能否抓住它,抓住機遇.我們身邊的機遇比比皆是,稍不留神它就會溜走,就如同陽光從手掌中漏掉,一去不復返. 

 陽光就是自信樂觀的心.快樂與悲傷同在,就看你看待問題的角度.我們總愛抱怨命運的不公,其實是我們不善於用快樂之水沖淡苦味,在我們沉浸嘆息甚至流淚,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朝我們微笑.擁有陽光就擁有快樂. 

 陽光就是成功.陽光總在風雨之後,那風雨不正是前進途中的重重困難嗎?但只要我們勇於面對並努力拚搏,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陽光其實無處不在。讓我們拉開窗帘,放進一絲陽光,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絢麗的色彩,同時在享受陽光的時候不要忘記嘗試去抓住它。

您正在瀏覽: 嘗試抓住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抓住陽光 暫無評論